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

Bark At The Moon 同人 05

消失的故事,正悄悄的拉開序幕


「確定要走嗎?」老夫婦們在夜晚的小客廳,詢問著正準備離去的兩兄弟
兄弟倆人沒回復,老婦人只是站起身將兩條項鍊放在兄弟手中「要小心喔。」

接過項鍊的兩人,望著奶奶慈祥的笑容,推開了門


「啊!奶奶‧‧‧我們有名子的。」原本沉默不語的老三,緊緊握住奶奶的雙手


「戈洛德‧‧‧是我的名子,哥哥的名子是‧‧‧」
「凱斯伐洛。」


說完,兩人離開了收養兄弟六年的老夫婦

「現在要去哪裡?」走沒多久凱斯伐洛回頭問著弟弟戈洛德,戈洛德點燃一盞油燈
「我想再去一次遺跡。」



有什麼事情必須在去一次,深沉的意識正牽引著




「錯的不是你們,你們跟我一樣都是犧牲者。」


「真的就這樣原諒那兩人了?」一路上卡苗對於阿茲提克冷靜有點吃驚
「錯的不是他們,但不代表我原諒他們。」


「真是矛盾‧‧‧」
夜晚即將接近,卡苗與阿茲提克更加緊腳步前往帝國境內
「還替他們兩個取了名子‧‧‧」


阿茲提克嘴角上揚「我想‧‧‧換作是靈姊姊她也會這麼做的。」
「快到車站了。」

「接下來是要去費爾特城?怎突然想去帝國。」卡瞄看著手中的地圖
「我想帝國的書庫對史料的資訊會多一點。」

帝國境內為了讓交通更為順暢,近幾年連偏僻的村莊都有火車行駛,成功的帶動了當地的經濟,這樣成功也使年輕就繼位的艾琳更讓人民安逸的生活著
「帝國的發展越來越好了呢。」阿茲提克說著
「的確是,再怎麼僻壤的村莊也有火車的通行。」

看了火車時刻表,最後一班直達費爾特城的火車已行駛了
「但是車輛還真很少。」

「鄉下地區啊,有火車就很先進了。」阿茲提克對著些許怨言的卡苗笑了笑「附近有旅館嗎?去住一晚吧。」




故事正悄悄的翻開第一頁


卡苗與阿茲提克找了間餐館,坐下來的同時附近的一張餐桌吸引了卡苗的目光,不是人類的氣息,不尋常的波動在那人身上流動著

『阿茲提克‧‧‧‧‧‧』卡苗用著氣音呼叫著前方也在進食的夥伴『那個人,不是正常人。』
被卡苗提點,而講眼神快速的掃了那餐桌『怎說?』
『身上的能量‧‧‧你用光人的視線。我覺得他怪怪的。』
說完阿茲提克,閉上雙眼感應了四周,一股相似的能量竄進他的身體裡



偷窺我的身分很不禮貌喔,同胞。

『!!!!?』阿茲提克瞬間站起,望向那張桌子,卻以空無一人
『怎了?』
阿茲提克緩慢的坐了下來「他‧‧‧‧‧‧不。沒什麼‧‧‧‧‧‧」

是光族的人?那感覺不太像僵戈洛,很純淨的能量


走出餐館,準備回旅館時,卡苗發現剛才的人消失在村莊西南邊,看了阿茲提克一眼,還是很在意,便決定等阿茲提克熟睡後前去觀察





夜晚,卡苗起了身,看著睡在隔壁床的阿茲提克,確認他熟睡便悄悄的離開房門
『西南邊嗎?去看看吧。』


離開旅館正邁開一步時
「魔人的青年,您找我?」

「!!?」
「請別緊張,我只是好奇您另一位同伴。」
「阿茲提克?你想做什麼?」

「放心,青年我並非壞人也不想與您為敵。」神秘人士走到卡苗身邊「同伴叫阿茲提克嗎?」


「在下,是祭司,與您的同伴是一樣的。或許有機會,會再相遇的。」
說完便消失於卡苗面前











「祭司?」









TBC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