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

Bark At The Moon 月哮同人 04

*這裡是突然很跳痛的片段(?


「喂!女皇大人!」跟在艾琳身後的新兵,緊跟著步伐「唉!我到底是做錯什麼了阿‧‧‧居然會被女皇抓來。」

新兵看著豪不停止邁步的艾琳,一個跨步奔至女皇身邊「休息一下啦!」
「呼‧‧‧我也是人會累的啦!」終於一屁股的坐在地上,艾琳才停下腳步看著他「欸‧‧‧找地方坐一下吧。」


「也好。」艾琳與他隨處找了避所,生起火的瞬間許多回憶重疊



「欸‧‧‧女皇‧‧‧」
「嗯?」
「你為啥要抓我陪你阿?」



當時,場面混亂,記憶只停留烏瑪戈架住自己,以及艾斯坦的晃影
『艾斯坦,打鎮定劑。』



放開我‧‧‧‧‧‧巴魯多爾‧‧‧‧‧‧
『可惡‧‧‧腎上腺真厲害呢,一個女人的力量能被激發成這樣。』
『艾斯坦‧‧‧都這節骨眼了‧‧‧講話還是一樣能偏移重點。』


放開我!!!
全身被壓制住,視線依然停留在躺在原地不動的盔甲上

巴魯多爾‧‧‧等等我‧‧‧我馬上就過去‧‧‧‧‧‧


『你‧‧‧過來幫忙壓制住。』

眼光閃神,說來羞愧,居然會把當時穿著盔甲的小夥子誤認為‧‧‧‧
『巴魯多爾?』




「就隨便抓個人,多人一點也比較好使喚。」
艾琳將披風圍繞了身子幾圈,靠著附近倒塌的樹木
「快睡吧,明天還要趕路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TB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